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最后一次

我真的很傻...以为这样骗她就会赶走那种讨厌的感觉...原来...是我太天真了...这么做不但伤害了她...而且还深深加重了那种感觉...现在那种感觉把我折腾得不成人形了...无论我怎么在朋友面前装开心都好...都无法减轻...但是我一定要坚强...我不可以让其他人知道我有那么一种感觉折磨我....我心里很后悔...我不应该这么自私...只为了我自己...去欺骗我心爱的人...如果有机会让我袮补的话,我会对她说..."对不起,这是最后一次了...没下次...我答应你..."

今天...我成功和她重新做回朋友...但是...我心里不原谅我自己,我曾经伤害了她太重了...这几天看到她不开心...我居然什么都做不到...我答应过她..我会守护她的...但是现在...我什么都做不到...我居然不能够在她生日那天和她庆祝...居然要延迟...我要看到她开心...就算用我一生的力量....我也要守护她的笑容...但是我心里始终原谅不了我自己...我选择...和她庆祝完生日后...我就离开...我不想再看到她不开心的模样...但愿我离开后...她会开心下去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