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我会忘了她...一定会...

昨天到现在...电话一直都没反应...我还以为我们很快就会开始...我们连圣诞都一起过,礼物我们也一起拆...直到昨晚...无论我发信息给她...拨电给她...谁知道电话...到现在一直都没反应...我发觉我自己是个自作多情...烦人的笨蛋...人家都说已经说明了啊...你还在这边发什么牢骚啊...算了吧...我又不是她的什么人...我有什么资格生气啊...反正我一路来都是都是一个人...这次也不例外了...还是忘了吧...就当发了一场梦吧...这段时间我撑得很辛苦...没人会明白我的孤单...我的心情...而且她....根本不懂得怎么关心我...还是忘了她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