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最后...还是伤到她....

我说什么都没用了...我以为我之前的感觉已经不在了...哪知道刚刚那一刻又回来了...我很怕~我不想再让这感觉折磨我...刚刚让那种感觉...伤到了她...我真的很笨...

但...可能这也是对我对她最好的决定....我也不想看到她伤心....我会退出她生命....永远.....就当作我从来也没出现过在她面前....如果现在她在看着的话......我不希望她....看到完我之前所有的感受....我想认真地在她面前说声对不起....但是没这个机会了.........



就让这一切停留在原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