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想她了...

今天学车...考完QTI了哦...接下来就是JPJ了...紧张==刚刚考的时候,也是有点说不出的紧张感...但是有她发来的一句"加油"我就什么紧张都没了...考完后练上山...又滑下去一次...==''真是的...但是最后都稳定了^^

刚刚补习...看到她不舒服的样子...我心里真的很酸很酸...我又不能为她做点什么...但是看见她刚刚有笑得蛮开心的...我也安慰了...

我们虽然有说回话了...但是我心里的感觉依然还是留着...那感觉告诉我...难道你想像之前那样伤到她吗?我想...我不该和她像之前那样亲密...我应该和她保持一段朋友关系...只希望她健康...虽然别人看起来我很傻...但是我觉得这是值得的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