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破了...我的心...也完全碎了...

这几个星期...我都以为...有可能和她发展的机会...我和她这几个星期都有聊天...
直到昨天...她就好像人间蒸发一样...无论我发几封信息给她,她都没反应...我也打了很多次电话...那时我也有心理准备了...果然也没反应...
今天早上...我以为她一定会有发来对我说对不起...哪知道我拿起电话来,电话是空的...原来一切都是假的...都是一场梦...这到底是美梦还是恶梦,对我来说...已经不重要了...因为我的心,我的梦.......都已经完全碎了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