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原来...这一切...都是梦...

这段时间...我和她...也不懂是什么关系...我很乱...我想约她出来...说出我的感觉...但是...她一直都是说没空...没空...没人载...我知道,这只是她避开我的借口...我很辛苦,一直这样憋着我自己的感觉...我对她的安全感也没了...完全消失了...算了...我和她是什么关系啊,她又不是我什么人...我为什么要这么为她辛苦呢....
原来这一切一切...都是梦...这个梦,我很不想醒来...但是,我知道,该时候要醒了...我已经决定了...要忘了这一切...我已经决定...要醒了...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