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只是个笨蛋...

今天早上...收到她的信息...我那时想,为什么她还要找我...请别让我留有任何幻想...拜托你...
但是我还是不由自主的打给她...
晚上...我干妹找我商量她到底可以接受追求她的人..一会儿后...她对我说...她在槟成看到了她...和另一个男的一起...我听了之后...我心情...就好象刮台风一样...好像要心碎了...
此时此刻...我才知道...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只是个笨蛋...一个无人能及的大笨蛋...我以后我不会再找她...我会忘了她...我答应我自己...我一定会!!!!!!!!!!!!!!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