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很辛苦...很累...

这几天来...我很不开心...和家里人又整天吵架...我担心我成绩会不理想...没人会知道我的包袱会有多重...这几天,和她...我也不懂和她是什么关系...我只希望她无病痛,不要不开心...我很希望我能有勇气,向她表达...可是...我始终没这个勇气...刚刚看了不能说的秘密,我掉了眼泪...可是,我的心中的压力并没减少...不懂她现在好吗...算了吧,想那么多也没用...


安了...很累了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