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我不再需要任何人...

今天呢...说不上为什么...心里总是不舒服的...
接着...想找人陪...也不知要找谁...因为...心里总是觉得跟人信息时...
他们总是敷衍我...


刚驾着车...也不懂去哪儿...
经过我常去的河边...就在那儿坐着...
心想...待会该找谁陪我呢?
心里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...也很熟悉...
原来是"孤独"啊....


原来孤独的感受...是很可怕的...今天我第一次感受到...
不过...我会将这感觉收起来...
当需要人陪时...就想起这感觉...

以后不会再需要人...自己才是最好的伴侣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