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我在寻找...能够安定我心的居所...

不知何时...我们相遇...
不知何时...我们谈心...
不知何时...我们关系比一般朋友亲密...
不知何时...我爱上了你...
不知何时...我们有了误会...
又不知何时...我们连说话的机会都没了...


爱上你是一种幸福...也是我跌入心里的无底深渊...
变得无法自拔...
说放弃...又谈何容易??
一旦爱上...就不可能那么容易放开...


但我知道...你只是我爱情路上的一个过客...
过客终须也要路过...

而我也在寻找....能够安定我心的居所...
但是...我能够找得到吗?
而我找到时...你会回头看一下吗?


我找到时...又是何时呢??

0 comments: